【台中南屯】【House Pasta & Coffee】

2014072922:40


喔~瞎賊力賊~~♫  喔~~~瞎賊力賊~~

沉浸在香榭大道輕快的旋律中

加上店內溫馨輕鬆的氣氛

讓我一個不小心就吃飯吃到差點睡著了



店家是走低調路線的小店

招牌感覺不是很明顯

如果騎車的或開車的話記得要放慢速度

稍微沒注意到就會過頭 (建議時速20公里)





店內空間並不大,約擺放了15~16個座位

但並不會感覺到壅擠

在這裡會不自覺地放慢步調,店家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所以是個很適合與朋友聚會的地方

由於座位不多,所以建議先訂位以免向隅



店家還提供了種類豐富的書籍雜誌

挑本喜歡的,也能恣意地享受屬於自己的優閒午后

 


好啦~接下來看看餐點

Menu請點我

點完餐後沒多久就會先上濃湯

照慣例~~先餵飽相機再照顧自己肚子

這蛤蜊巧達濃湯看似平凡

但還挺有料的,吃的到蛤蜊肉

調味及濃稠度都恰到好處
 
  
麵包部分很特別

外層烤的酥脆

裡面塗了香蒜醬的部位有明顯的氣孔

嚐起來還帶點濕潤的口感

但不是軟爛,而是帶點韌性的

 

奶油白醬牛肝菌菇義大利麵

這是某知名(知道名字的)部落客點的

我沒吃到所以味道不得而知

不過她對這道可是讚譽有加

下次可以考慮點看看

 
 
皮耶蒙特牛肝蕈菇燉飯

使用的是跟剛剛一樣的牛肝蕈菇

上頭加了起司薄片增添香氣

 

魔鬼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應該是吧)

這道有挖了一口來嚐嚐

辣味非常明顯,但卻不會嗆

根本完全是我的菜

在這炎熱的天氣吃,也是非常開胃



利古尼亞羅勒松子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數量給得很大器

吃完還可以玩疊疊樂(誤)

 

雙醬煙燻鮭魚鳥巢麵

鳥巢麵吸附湯汁的效果較好

搭配店家特調的白醬加紅醬

感覺清爽不油膩

鮭魚的鹹度也剛好不會搶了醬汁的鋒頭

另外鳥巢麵也很有Q勁,感覺像加厚版粿仔條



店家還有販售很特別的香蕉麵包啤酒

仔細一看發現杯子還是有冰鎮過的

店家連這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瓶身及瓶口都有這可愛的logo

香蕉包覆著杯啤酒

簡單易懂,一看就知道是在賣什麼的

 

湊近一聞 ,果然有明顯的香蕉氣味

其中還夾雜著淡淡的啤酒香

不過當天有騎車所以就忍住沒有給他偷喝個兩口

 
 


席間去了趟洗手間

意外發現連外面的小走道也是有精心布置

在這邊也是逗留了好一陣子

小小的空間也是很殺記憶卡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160號

電話:04 - 2328 - 3545

營業時間:12:00 ~ 20:00

粉絲團:
House Pasta & Coffee




最後附上香榭大道歌曲的影片

les Champs-Élysées

是不是聽了很舒服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高高 於 2014-09-20 20:38 1F
  • 鳥巢麵。我自己還蠻喜歡吃這種寬版的義大利麵的。

    我記得我住國外的姐姐有幫我買一些帶回來,我不知道原來這種寬麵叫做鳥巢麵,現在想來,應該是未煮前這種寬麵是捲起來、外觀像一個扁扁的鳥巢,所以才被叫做鳥巢麵吧。真是有趣。
  • 版主於 2014-09-25 23:50 回覆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鳥巢麵
    我還特地查了一下,好像真的是以外觀來命名的